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师受邀在全区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分享教学经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师受邀在全区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分享教学经验

2019-02-16 19:50:02网络资源

  近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桂林旅游学院承办的全区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桂林旅游学院举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莫德赟作为历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代表,受邀给与会的全区本科院校青年教师代表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并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及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经验分享。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陈元华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对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并介绍了该院提升青年教师理论教学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的措施,得到在场领导、专家和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全区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区35所本科院校的14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主办方共邀请了文、理、工、思政四个组别的历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代表各2人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经验分享。(通讯员:莫德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