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梧州学院杨奔校长出席《广西社会科学》2019年度选题规划专家论证会

梧州学院杨奔校长出席《广西社会科学》2019年度选题规划专家论证会

2019-02-14 20:28:01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2日下午,《广西社会科学》杂志社在南宁市新华酒店8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选题规划专家论证会。梧州学院校长杨奔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廷贵副教授以及广西区内外各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同行及《广西社会科学》杂志编辑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培林社长、总编做选题规划报告,介绍了《广西社会科学》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回顾并总结了往年《广西社会科学》杂志发稿与选题情况,并对2019年度预备选题进行了说明。

  参会的专家学者对《广西社会科学》多年来办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杂志对广西本土作者的扶持给予了肯定,从杂志定位、办刊思路出发,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重大理论问题研究”“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研究”“新中国7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历史进程与当代创新”“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研究:经典与当代”“广西‘南向、北联、东融、西拓’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研究”“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命运共同体视阈下中国与东盟关系研究”“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问题研究”“监察委员会的监督与制约研究”“文学桂军研究”“南方丝绸之路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与‘走出去’”“普惠性学前教育体系研究”“‘三全育人’与思政育人共同体研究”等各学科领域的30多个预备选题一一进行了论证,并分别从自己专长的领域提出开设智库专栏、国家社科基金专栏、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研究、珠江—西江流域历史文化研究、广西的文派问题、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的文学创作和研究等选题与专栏设置上的建议。

  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建华教授,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室主任陈亚联副研究员,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钟瑞添,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王国红,广西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元中等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邓双霜 毛廷贵)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