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人才办领导视察指导百色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

广西人才办领导视察指导百色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

2019-02-12 21:13:32网络资源

  1月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志雄率百色市人才办、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广西谷仓空间联合会等机构专家、企业家,到百色学院视察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副校长吕嵩崧接待了谭志雄主任一行并汇报工作。百色学院招就处、工商学院、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创业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吕嵩崧副校长在汇报时表示,百色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创”工作的指示精神,近年来狠抓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广大师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创业大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吕副校长感谢自治区、百色市人才服务办公室对百色学院创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发展,同时希望区、市有关领导及企业家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谭志雄副主任对百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百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具有代表性。谭副主任指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出发,学校要做好创业项目、创业团队与市场资源、需求的对接服务,帮助创业团队创造更大的市场效益。创业团队师生应加强沟通、交联,努力形成校园创业生态圈,构建适应市场需求的校园创业产业链,使师生们的创业努力获得丰厚回报。

  与会专家、企业家也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市场资源配置、风险承担等方面给予创业团队师生们合理性建议,鼓励师生们要不怕失败、勇于创业。

  百色学院创业团队师生代表与专家、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谭志雄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百色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了解创业团队的经营、收支等情况。(通讯员:邓民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