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志军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调研

西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志军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调研

2019-02-10 21:44:33网络资源

  1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志军,副局长楼文晓、段学超一行12人来西安文理学院调研对接工作。党委书记问向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务委员郭瑞出席座谈会,校长陈刚主持会议。

  会上,陈刚首先对市科技局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且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全面创新改革及深化发展、“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打开围墙开放办学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情况,提出了未来的设想和建议,双方就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以期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全校科研工作。

  随后,李志军表示,此次到学校学习调研,主要是上门为学校开展服务。一是对校方多年来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市科技局对市属高校的工作全力支持,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助力学校发展的“五星级店小二”。三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学校在全面创新改革及深化发展的工作上取得新成就;在校友回归活动工作中能够结合学校特点办出特色、有所创新;在拆除围墙开放办学工作上积极推进,当好示范,做好表率。

  最后,问向荣强调,学校作为市政府的“御林军”、一所地方应用型城市大学,必须起到率先垂范作用,在“拆墙透绿”工作上要带好头,更要加强管理,将学校优秀资源与社会共享,在校友回归活动工作上要细谋划、出特色,最大范围的动员校友;其次,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决策咨询上希望市科技局能够提供必要支持,为学校发展、校地结合等工作中提出指导。

  市科技局计财处、高新处、成果处、创业处、金融处、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服务地方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