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基金会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达成合作 资助该国学生在西浦深造

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基金会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达成合作 资助该国学生在西浦深造

2019-02-10 21:41:14网络资源

  1月16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将为尼日利亚学生提供机会,赴西浦攻读研究生学位。

  本月,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的代表团一行访问了西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将资助尼日利亚学生在西浦攻读工程、地质、科学和管理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

  该基金会执行秘书Bello Aliyu Gusau博士表示,本次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基金会与中国的关系更进一步。

  他表示:“我们想为优秀的尼日利亚学生提供接受石油领域研究生教育的机会。”

  “我们的中国项目最近刚刚启动。正是去年底我们访问西浦时收获了良好印象,促成了今天我们签约的决定。”他补充道。

  西浦国际事务院长Stuart Perrin教授为代表团介绍了西浦和学校最近的成果。

  “最新公布的全球排名和科研数据有力地证明了西浦不俗的教育质量。”他说。

  “我们期待更多尼日利亚学生加入西浦大家庭,推进学校和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的合作。”

  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Anderson Madubike先生指出目前在中国大学中尼日利亚学生的人数日益增长,也表达了对他们未来深入参与全球化的期望。

  西浦学生与信息事务副校长钞秋玲教授在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致欢迎辞。(通讯员:陈文睿 杨一雪 寇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