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9-01-31 11:24:16网络资源

  千帆竞发东风助,正是扬帆远航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立德树人成效,1月11日上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枫林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李红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笃主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红勇作了一个精彩生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8年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取得的工作业绩也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各部门能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站在历史高度,用战略思维、比较角度、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润物细无声中培育大爱大情怀的青年大学生。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新形势,思想政治教育要 不断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全校上下都要清晰认识育人职责,引导青年学生用马克思真理的历史观、中国共产党的时代奋进观、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筑牢青年学生精神支柱;二是要根据大学生成长规律,在教育内容和手段上形式多样,有的放矢,正面灌输与喜闻乐见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激发青年学生自我成长成才动力;三是要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提高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方面下功夫,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成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摆渡人”。
 
  朱笃在主持会议中强调,与会人员要以会议为契机,根据调研结果对照薄弱环节,在以后的工作中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养成教育,巩固教学审核评估成果,不断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18年12月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汇报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与会人员还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