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9-01-30 14:10:01网络资源

  1月17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海南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王长仁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谱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王长仁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转型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揭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神、理论价值及现实指导意义,提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全面推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转型发展。
 
  王长仁强调,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会议。王长仁强调,全国教育大会顺应历史潮流、体现历史规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
 
  王长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举旗定向、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讲话中阐述的“九个坚持”,是党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党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成果,来之不易,必须始终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
 
  王长仁表示,在海南迎来新一轮全面改革开放和全岛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大背景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发展也迎来了新时期。王长仁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大家增强自信,同时强调要对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的要求,在正视学校转型发展现实问题中聚焦着力重点,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全力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王长仁以“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结束报告,与全体老师共勉。
 
  杨兹举副校长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我们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王长仁学习宣讲报告会的内容和精神,总结经验、抢抓机遇,继续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向高速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谱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师生代表400余人聆听了宣讲。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