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围绕中心 突出成效——赣南医学院对外宣传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围绕中心 突出成效——赣南医学院对外宣传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2019-01-30 11:21:32网络资源

  2018年,赣南医学院紧紧围绕该校中心工作,服务该校发展大局,在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普法教育、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与校外媒体联络,拓宽宣传渠道,充分挖掘该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在校外发表新闻报道300多篇(次),提升了该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人才建设受关注。中国教育报11月3日第四版以《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赣南医学院实施人才强校工程纪实》为题对该校实施人才强校工程,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加速成长,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进行了专题报道。
 
  教学成效成热点。《江西日报》12月4日B4版以《健康乡村的守望者》报道了该校探索实施基层订单定向医生培养工作。《江西日报》《新华网》《光明网》5月中旬分别以《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 赣南医学院荣获总决赛一等奖》《医学生的奥林匹克!赣南医学院4名学生斩获一等奖》为题对该校2013级本科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定向生傅善潘、饶蕾、裴凤娇、王俊伟4位同学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技能操作,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一等奖进行了报道。
 
  作风建设上党网。人民网1月23日以《作风建设重在抓常抓细抓常——二论六种歪风专项治理》为题报道了该校对六种歪风进行专项治理的举措。
 
  民生工程暖人心。《江西日报》6月26日以《爱心企业捐赠空调让莘莘学子清凉一夏》为题对社会爱心领导、爱心企业人士的善行义举,改善该校师生学习、生活、教学的环境进行了专题报道。
 
  质量提升获赞誉。7月20日,凤凰网派出团队到校拍摄制作了《赣南医学院校长刘潜:培养有爱心和担当的白衣天使 》《呼唤新时代的勇气与担当 聚焦赣南医学院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内涵发展》两个视频节目在凤凰网展播,重点聚焦该校教学质量提升举措和人才培养理念。
 
  招生就业成“宠儿”。刘潜校长做客《江教在线》【2018高校访谈⑤】,介绍该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解读招生政策。《江西日报》10月30日以《赣南医学院精准服务促毕业生就业》为题报道了该校多措并举,精准帮助毕业生就业。
 
  社会媒体对该校的宣传报道,为该校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提升了该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该校发展的推动力和凝聚力。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该校将加强对现有新闻宣传专职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整合力量、延伸触角,保持与校外新闻媒体的联系,深入关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深入挖掘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面向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主流新闻媒体,集中精锐力量,多写、多投综合性、全局性的大篇幅稿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赣医故事,传好赣医声音,为造就德技双馨的良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科大学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通讯员:罗丽萍)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