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材料绿色生产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评估验收

江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材料绿色生产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评估验收

2019-01-29 20:47:32网络资源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材料绿色生产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评估验收。专家组由南昌师范学院副院长徐晓泉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长杨辉教授、南昌工程学院科研处长桂发亮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科研处长刘刚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方玉明教授等组成。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占启安,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艾军出席会议,协同单位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占启安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材料绿色生产技术”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情况与特色优势。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验收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和中试基地。专家组就协同创新中心实际情况与“中心”成员单位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效,对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心”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江伟辉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景德镇陶瓷大学将逐条对照、认真研究。“中心”将继续围绕绿色陶瓷材料的关键核心技术开展理论与工程技术研究,在低品位陶瓷矿物材料的开发及废渣的资源化利用、绿色陶瓷制品的研发推广、陶瓷绿色化生产装备的研发以及日用陶瓷的全自动生产装备等领域开展工作,并积极将工程化成果向全行业进行技术交流与推广应用,进一步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

  此次评估验收主要从运行情况、实践情况、机制体制改革实施情况、持续发展能力、重大任务完成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考察。就做好验收工作,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艾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总结经验;二是要认真查找问题;三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通讯员:刘灿彬 张小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