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2019年北京艺术类招生选报北联大考生要按时网报

2019年北京艺术类招生选报北联大考生要按时网报

2019-01-23 15:41:32北京考试报

  日前从北京联合大学获悉,学校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已公布,表演专业将安排校考。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报。

  北联大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2019年艺术类在京本科、高职招生计划为327人。其中本科方面,设计学类招生计划210人、工艺美术招生计划5人、绘画招生计划17人、表演招生计划15人、音乐学(师范)招生计划30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两个高职专业在京招生计划各25人。

  今年,学校只有表演专业组织校考。2月15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北京联合大学招生网(https://zsxx.buu.edu.cn)或通过微信端(https://zsks.buu.edu.cn/wap/)报名参加表演专业校考。初试时间为2月16日至21日,复试时间为2月22日至25日。表演专业不在京外设考点,考生一律到北京考点参加考试。学校美术类专业无校考,承认省级招生机构的统考。按照《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学校在艺术类本科批次B段和艺术类专科批次录取。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专业将按大类招生。入校生将在大一第二学期期末进行专业分流,开始专业学习。

  投档规则按照北京市要求执行,进档考生按学校录取办法执行。学校对设计学类、工艺美术、绘画、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按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高考成绩相同,按照美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专业省级统考成绩相同,按照语文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音乐学(师范)专业按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高考成绩相同,按照语文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表演专业使用校考成绩录取,按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校考专业成绩相同,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高考成绩相同,按照语文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分文科、理科招生计划的省份,录取时按照文科、理科分别录取。

[标签:艺术类招生 报名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