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高考信息 > 青海省2019年艺术类考试工作安排出炉

青海省2019年艺术类考试工作安排出炉

2018-11-22 16:27:07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

  近日,省招办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2019年我省艺术类省级统考的时间及相关科目安排,现在就跟着小编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艺术类省级统考现场确认安排

  (一)考生在网上完成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高考报名登记表到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学术报告厅)进行现场确认后,方可参加艺术类省级统考。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2月18日-20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补报)


  省级统考考试费由青海师范大学按照我省招生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收取,每生70元。

  二、省级统考工作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2日-23日

  (二)考试地点

  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三)考试科目与分值

  其中,音乐类专项考试科目分为声乐和器乐(考生可根据自己的专长任选一门作为主项),其中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声乐和器乐两门科目的考试;报考音乐表演专业的考生,只须参加自己所选的一门主项科目的考试。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不得兼报。

  声乐、器乐考试一律不准带伴奏员入场,考生可自备伴奏带或伴奏盘,也可清唱或独奏。

  (四)成绩发布

  省级统考专业合格标准由省招委确定,考试成绩通知单和专业考试合格证经省招办审核后于2019年1月中旬,由青海师范大学负责发放。届时,省级统考成绩及合格考生名单将按规定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青海省教育考试网进行公示。

  三、校考报名要求及相关规定

  (一)我省艺术类考生可以根据校考院校招生简章中的具体要求,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的校考。具备单独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资格的院校为教育部批准的29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15所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专业)招生的院校(详见文件附件1、2)以及国家部委所属高校和省属重点高校的非美术类本科艺术专业。

  (二)校考的具体报名时间和方法,请考生及时上网查阅校考院校所公布的招生简章,并按院校要求自行到考点报名后参加考试。为配合校考院校做好报考工作,我省考生参加校考报名时,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考区招办出具的报考证明(注明考生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号,在规定位置粘贴小二寸半身照片并骑缝加盖考区招办公章)。

  (三)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美术类专业考生必须参加2018年12月全省组织的省级统考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才具备参加省外普通高校组织的校考报考资格。


  省招办考试咨询电话:0971-6304876

  预祝考生们在艺术类省级统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标签:艺考新闻 艺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