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天津高考 > 天津院校动态 > 天津55所高校都将设立众创空间

天津55所高校都将设立众创空间

2015-07-06 09:56:18中国青年报文章作者:张国

  今天,由团天津市委联合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科委、市人社局、市科协、市学联7部门共同主办的天津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节在南开大学体育馆举行。

  天津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节主题为“青年梦想家”,寓意青年敢想敢做,勇于追梦,为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云课堂、创业园区推介会、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等丰富活动。现场还提供无抵押无利息的小额贷款、房租补贴申请服务。团天津市委与天津高新区、中新生态城分别共建的天津市大学生科技成果孵化中心和天津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养成中心在开幕式上揭牌成立。

  出席开幕式的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在致辞中指出,我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对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具有重要的意义。天津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落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5大国家战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创业。天津市委、市政府最近出台了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此次7部门联合举办创新创业节,就是要为全市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园地,让同学们感受到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

  朱丽萍表示,天津正在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建设,着力培育创新创业精神。到2016年年末,天津55所高校,每所至少要建成1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有关部门也将主动深入高校提供服务支撑。她鼓励大学生勇于解放思想,敢于打破壁垒,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潮流,将奇思妙想转化为创新创业的实践。

[标签:天津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