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甘肃:今年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昨日举行 主考日常话题

甘肃:今年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昨日举行 主考日常话题

2014-04-14 13:47:53西部商报文章作者:郭涛

  昨日(13日),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英语听力考试在全省各考点进行,参加今年普通高考报名且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均参加了此次英语听力测试。据悉,英语听力成绩今年不计入英语科目总分,录取时由省招生办提供院校参考。

  考生们普遍反映,此次英语听力测试考查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试题占70%,考查学生灵活运用语言知识能力、难度稍高的试题占20%,有一定深度的较难试题占10%。大多数听力材料来源于英语国家的生活会话,具有明显的口语特征,并且题材广泛,内容涉及日常生活、文化教育、时事新闻等许多方面,多为贴近学生生活或日常交际生活中的对话或独白,和学生的日常生活有密切联系,并且语速自然,具有口语特征,听力语言材料的长度适宜,相当于真实生活中人们讲话的正常语速,所以答起来也比较轻松。

  据了解,参加此次英语听力测试的考生为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且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凡不参加英语听力测试的考生,录取时若招生院校以无听力测试成绩为由退档,后果考生自负。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