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湖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湖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3-12-20 17:45:26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直属教育部,是“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经教育部批准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高校之一。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文化素质的培养。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文艺团体建设、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全面提高,培养具有深厚专业技术知识和较高艺术水平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2014年我校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

  一、报名对象

  1.符合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办法的报名条件者。

  2.艺术特长项目取得业余水平较高级别等级证书者。

  二、招生计划及专业

  招生计划:不超过学校2014年招生总计划的1%。考试结束后,根据我校各项目需求、生源情况等因素,按照宁缺毋滥原则确定各项目的招生计划,直至取消该项目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法学、新闻学。

  三、招收项目及报名条件

  1.舞蹈类:形象气质好,受过系统的舞蹈训练,具有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底,有一定的舞蹈编导能力。男生身高要求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2.声乐类:具有高水平的演唱技能,表现能力强,形象气质好,具有一定的舞台实践经验。男生身高要求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3.器乐类:要求具有高水平的演奏技能,表现能力强,形象气质好,具有一定的舞台实践经验。招收乐器项目有单簧管、双簧管、大管、萨克斯、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次中音号、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定音鼓、琵琶、扬琴、竹笛、二胡、唢呐、阮(大阮、中阮、小阮、柳琴)、笙。

  四、报名

  1.报名材料:

  ①考生需登陆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招生考试报名系统(http://xmlbm.hnu.cn/zsb/)报名,并下载打印《湖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

  ②高中阶段的省级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在报到时提交证书原件)。

  2.以上资料请于2013年12月24日之前邮寄,来函请注明“艺术特长生”的字样。

  五、报到

  1.报到时间:2013年12月26日。

  2.报到地点: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东风厅。

  3.每位考生限报一个项目。

  4.考生本人凭学生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需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据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现场报到并采集相关信息。

  5.考试费:100元/人。

  六、考试

  1.考试时间:2013年12月27-28日;

  2.考试内容

  3.考试结果

  ①参加我校考试,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获得我校艺术特长生招生候选资格;

  ②参加清华大学考试且取得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资格的非湖南籍考生,经我校认定,亦可获得我校艺术特长生招生候选资格。此类考生可不参加我校的艺术特长生考试,但必须于12月20日前登陆我校网上招生考试报名系统(http://xmlbm.hnu.cn/zsb/)报名,于2014年2月25日前将报名表和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资格证书邮寄至我校,并电话联系确认。未按时报名和邮寄报名材料的考生将不予补报。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我校2014年艺术特长生合格名单将在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教育部阳光信息平台集中公示。

  七、录取

  对获得我校艺术特长生招生候选资格的考生将按照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政策,根据高考成绩和特长考试成绩综合考虑安排专业。

  艺术特长生进入湖南大学后将成为学校艺术团成员。不按要求参加日常训练、演出和比赛的学生,学校按有关规定处理,直至取消学籍。

  八、监督机制

  高校艺术特长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明晰考试定位、规范选拔程序、提高选拔质量、加强过程监督管理。杜绝在录取中出现违规承诺及操作、虚报或伪造、变造有关材料、考试舞弊、替考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及失职渎职行为。湖南大学纪委监察处将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申诉。

  九、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307室

  邮编:410082

  咨询电话:0731-88823560

  传真:0731-88823070

  招生信息网:http://admi.hnu.cn

  监督电话:0731-88821680

[标签:招生简章 艺术特长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