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安徽:2013高招录取启动 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7月15日开始

安徽:2013高招录取启动 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7月15日开始

2013-07-05 09:56:48新安晚报

  昨日,伴随着艺术类第一批次开始投档,我省2013年的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展开。今年的录取将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最受关注的普通文理科录取将从7月15日开始第一批次的平行志愿录取。对于目前逐渐抬头的招生诈骗现象,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可以上教育部网站查询高校的资质,以免上当。

  艺术类明天开始录取

  昨天是艺术类第一批投档,录取是7月5日开始,这也是我省2013年高招录取的首批考生,标志着录取工作的开始。

  据悉,艺术类录取分为六批进行,将一直持续到8月11日。

  在高招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普通文理科的录取。根据安排,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的录取从7月10日正式开始,而涉及面最广的本科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则在提前批次结束以后。7月15日~18日,第一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该批次以及随后的二本三本都将在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进行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录取。

  高校招生代理禁入校园

  进入招生季后,各种招生诈骗开始出现。这其中,有高校刻意混淆,以一些成人考试或自学考试招生冒充普通高考招生。此类教育发放的毕业证和普通高校毕业证并不相同,考生往往入校后才发觉上当。

  究竟如何知道学校是否具有招生资质?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教育部网站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那里有2013年所有具有招生资质的高校名单,也可参考2013年高招《报考指导》,不在《报考指导》目录内的高校都要慎重选择。

  正值专科志愿填报阶段,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昨日再次提醒考生:要及时到规定地点填报志愿,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重填或修改,请考生务必仔细操作,细心核对,防止填错信息。

  为了争取生源,一些高校招生代理也想趁着此时进入学校,鼓动或者欺骗学生报考自己的学校,误导考生。对此,我省将严禁任何高校招生代理和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人员进入校园及机房,防止其误导考生,干扰志愿填报。

[标签:安徽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