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南昌大学2013年保送生考试招生简章解读

南昌大学2013年保送生考试招生简章解读

2012-11-21 11:17:13智康1对1



  南昌大学发布了2013年保送生考试招生简章,跟2012年对比,主要有以下两处变化,仅供参考。

  第一:外语类保送生,保送专业增加了俄语专业

  2012年招生专业为:“ 1. 外语类保送生在我校外国语学院任选专业(英语(论坛)、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

  2013年招生专业为:“1. 外语类保送生在我校外国语学院任选专业(英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俄语)。”

  解读:保送专业增加俄语专业。有报俄语意愿的考生,可以报考南昌大学的保送生考试。

  第二:报名截止时间提前25天

  2012年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即2011起12月27日至2012年2月20日”

  2013年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1月25日。”

  解读:首先,报名截止时间提前25天。准备的东西较多,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把时间稍微提前一些。其次,关注考试时间。由于没有给出具体的考试时间,需要大家到从2月份就开始关注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信息网(http://zjc.ncu.edu.cn/)。

  需要重点强调的几个要点:

  (1)个人自荐信应全面展示学生本人的学习能力、爱好特长、交流与合作能力、性格特点、未来规划等各个方面情况,字数不超过1000字。

  解读:首先,要注意南昌大学需要考生在自荐信中体现的方面:学习能力,爱好特长,交流与合作能力,性格特点,未来规划。尤其强调一下交流和合作能力,这点其他大学要求的不是特别明显,更应引起我们的座椅。其次,字数不能超过1000字。按照要求写,不能写超。精华凝练。

  (2)“各省级优秀学生”不列入保送范围

  解读: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的考生注意,凭借此单项,不能参加南昌大学的保送生考试。

  最后,预祝考生保送生考试旗开得胜!


  2012年11月20日

编辑推荐:南昌大学2013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保送生考试 | 保送生资格 | 保送生推荐信 | 保送生笔试 | 保送生面试 | 保送生招生简章

[标签:南昌大学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