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吉林高考 > 吉林高考信息 > 吉林辽源:2012年高考外语听力20分计入总分

吉林辽源:2012年高考外语听力20分计入总分

2012-03-27 15:41:37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全市2012年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1年高考(微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2年高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王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顺军强调,要认清形势,迎接今年高考工作的新挑战。实行政府“一把手”负责制,确保考试安全,确保考试秩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安全保密万无一失,强化考风考纪严明有序,强化考务管理不出纰漏,强化考试环境整治到位,强化司考人员廉洁自律。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工作部署到位、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监督检查到位、确保责任追究查处到位。实现办“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平安高考”目标。明确任务,坚决完成今年高考工作各项任务。今年高考外语听力20分计入总分,要求环保、公用、住建、公安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考点周边噪音的治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保证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宁静,特别是要保证6月8日下午外语听力考试时考点周边环境的绝对安静,绝不允许外语听力考试出现任何问题。要落实责任,实行高考工作问责制。高考工作要采取“层层承诺、层层践诺、层层问责”的责任追究机制,力争实现我市高考工作零失误、零违纪、零事故。各级政府和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是考试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同时,要厘清分管领导责任和考试具体工作人员的责任,真正做到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没有责任盲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把困难估计得再重一些,把措施考虑得再细一些,把工作做得再实一些,尽心竭力,履职尽责,防止疏忽大意,确保万无一失,以实现办“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平安高考”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市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标签:高考 英语 201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