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山东:2012高考体育测试20日开始 成绩当场公布

山东:2012高考体育测试20日开始 成绩当场公布

2012-03-15 10:15:59半岛都市报文章作者:刘雪莲

  让岛城众多高三考生和家长非常关注的2012年高考体育测试,终于确定最终方案。14日,市招办发布青岛市2012年高考体育测试工作相关要求及安排,高考体育测试报名于3月20日前进行,测试在4月20日至30日期间进行,补测时间在测试后15日内完成。考生测试成绩由测试点当场公布,考生必须现场签字并按手印确认。

  根据市招办的安排,各区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统一组织本辖区内高考考生的报名和测试工作,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测试工作由考生所在高中学校组织实施,往届生的测试由各区市招考办负责安排。

  报名工作由各区 、市招考办负责组织进行。考生在3月20日前需要通过所在高中学校或区、市招考办进行报名,选择测试项目。男生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三项,考生任选两项;女生测试项目为女子800米跑 、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三项,考生任选两项。两项测试成绩均包括9分、7分、6分、5分四个分数段,测试后两项分数相加,总分达到16分以上的为优秀(A)、14至15分的为良好(B)、11至13分的为及格(C)、10分及以下的为不及格(D)。体育测试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分A(优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四档记入考生电子档案,供高校录取时参考,有关高校的特定专业在录取时可以对考生的体育测试成绩提出要求。

  凡是参加夏季高考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育测试。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由考生本人参照省招考委《山东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体育测试特殊考生认定标准》在报名时向区、市招考办提出申请,通过审查后办理相关手续,对经批准免试的考生,其体育测试成绩一律认定为C级。无故拒不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青岛市2012年高考体育测试在4月20日至30日期间进行,补测时间在测试后15日内完成。考生必须按照所在区、市招考办和高中学校的安排参加测试。考生测试成绩由测试点当场公布,考生必须现场签字并按手印确认。考生如对测试成绩有异议,须在30分钟内向评判员提出,过期不受理 。

  考生尤其是往届生,若对体育高考测试有疑问,可拨打各区市招办电话,或到现场咨询。

[标签:高考 体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