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北大发奖学金超2600万 人均获近6000元

北大发奖学金超2600万 人均获近6000元

2011-12-26 15:19:59中国新闻网文章作者:马海燕

  北京大学23日下午举行2010—2011年奖学金颁奖礼。该校今年奖学金总额高达2665万元人民币,共有4506人获奖,人均获奖金5900余元。

  据了解,今年北大共设立奖学金84项,奖学金最高额度为每人20000元,最低为每人1000元。获奖学生占参评学生总数的22.81%,均为在校正式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的本专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生。

  在所有奖项中,作为最高荣誉奖学金的国家奖学金,奖金总额为157.6万元,颁发给197位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由学校和社会各界共同出资设立的新生奖学金总金额达856.5万元,奖励学生392人,其中学校和社会出资额分别占奖学金总数的51%和49%。

  同上年相比,该校本年度奖学金总额、获奖人数、人均获奖金额等均有大幅提高。奖学金总额比上年增加389万元,获奖学生人数较上年增加383人,奖项由上年79项增加至84项,人均奖学金额度也由上年5500余元增加到今年的5900余元。

  北大副校长王恩哥表示,所有奖学金都是学校根据相关条例和与各捐赠单位的协议,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校学生中评选。经过层层评选,一批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的学生获得了奖励。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标签: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