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2012年空军全国招飞宣传发动工作全部结束

2012年空军全国招飞宣传发动工作全部结束

2011-12-14 10:22:18空军招飞局文章作者:李洪春 魏长春

  12月12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的指导下,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组织部分高三学生,利用课间操时间听取空军招飞专题宣讲,3名目测摸底合格学生表达了参加空军招飞的意愿。这是空军招飞局在全国范围开展“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活动、深度招飞宣传的最后一站,标志着空军2012年在全国招收飞行学员的宣传发动工作全部结束。

  为积极适应空军新武器装备对飞行人员文化素质提出的更高要求,今年9月,空军与清华大学签署联合培养飞行学员协议,拉开了空军依托地方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尖子飞行人才的序幕,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广大青年学生关注空军、投身空军的热情空前高涨。

  在今年取得历史性突破,高中生飞行学员高考成绩全部达到二本线以上的基础上,空军党委、首长明确提出,力争3年内全部达到一本线。为此,空军招飞局结合实际,确定山东、湖南等省2012年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一本,努力打造一批招飞示范省。根据空军年度招飞工作总体安排,为夯实基础、畅通渠道,扩大空军招飞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2011年9月至12月的宣传动员阶段,空军招飞系统组成30个宣传小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活动。

  据悉,空军招飞部门深入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个地市、1800所重点中学面对面宣传发动,向11000所非重点中学投放空军招飞简章和宣传手册12万份,全国共有10万余名学生踊跃报名,通过目测摸底筛选,有近5万名学生参加初选,报名人数和初选人数均创历史新高。下一步,空军将组织空军专家、教授和英模人物进校园开展活动,丰富学校的主题教育内容,不断强化师生的空天意识,使招飞宣传动员工作常态化。

[标签:飞行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