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2012空军面向高中生招飞工作将启动

2012空军面向高中生招飞工作将启动

2011-09-13 11:38:15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了解到,空军面向高中生招飞工作将于9月底10月初启动。有意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考生可在就读学校关注报名通知。

  日前,空军招飞局和所属沈阳选拔中心联合派出宣传动员小组,在鹤岗市进行了2012年招收飞行学员宣传,这是空军招飞系统宣传的第一站,标志着空军2012年招收飞行学员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当前我国飞行人力资源比较紧缺,空军新武器装备对飞行人员文化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招飞生源的质量和规模面临严峻挑战。为不断扩大空军招飞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拓展优质生源渠道,空军招飞局决定在年度招飞宣传动员阶段,开展“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活动。

  根据计划,明年空军仍将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万多所大、中学校招收飞行学员,整个选拔分为初选、复选、定选三个阶段,到2012年7月底结束。有意了解空军招飞的考生和家长,除了通过所在中学关注外,还可关注空军招飞网站。

  今年,全国800余名高中毕业生成为空军飞行学员。从去年9月开始,他们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30余万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

[标签:高中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