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2010年国庆节祝福语(爆笑篇)

2010年国庆节祝福语(爆笑篇)

2010-09-30 16:40:56齐鲁网

2010年国庆节祝福语(爆笑篇)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祝福,请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早年跟着下海,赚个万把来块;后来捣鼓网络,弄个十几来万;今年国庆买彩,中个五百多万!普天同庆!

  圣旨: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国庆借我五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紧急提醒,一种新型手机病毒传播方式:由手机国庆祝福语来传播,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语后,务必将手机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时后方可使用!

  天庭举办蟠桃大会,庆祝祖国六十一周岁,唐僧师徒自成一队,数来数去八戒缺会,接到短信速来站队,如果迟到嫦娥崩溃!祝国庆节快乐!

  十一就要到了,今年是建国六十一周年,到时会在街上举行很多庆祝活动。我好想牵着你在大街上漫步,享受人们投来的羡慕的目光,但你知道,今年国庆管的严,不允许带狗狗出门!

  国庆就要到了,别人有大捧的玫瑰花,可我囊中羞涩,没啥礼物送给你,我只有一盆仙人掌,只能深情地对你说:劳累这么久了,坐上歇歇吧!

  国庆节到,我已派遣幸福守航飞机,健康护卫坦克,幸运目标大炮,连接快乐导航卫星,以国庆节烟花作为信号,向你开炮,你不笑也得笑,国庆节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携天下最美的葱花,最棒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最滑溜的粉条,祝您国庆节快乐!好好休息,别太劳累,缺了你猪肉炖粉条也没主角呀!

  有一种朋友叫做甘苦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种期盼叫做为我设宴,有一种默契叫做由你买单,祝国庆节快乐,别忘请我吃饭!

  给你讲个故事,开头苦涩,接着惊险,后来寒酸,结果甜蜜:我手里一分钱没有,想向你借钱度日,一想你也不容易,用一毛钱给你发条短信,祝国庆节快乐!

[标签:2010 国庆 祝福]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