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南京医科大学五年制口腔医学专业介绍

南京医科大学五年制口腔医学专业介绍

2009-07-17 10:24:02南京医科大学

  五年制口腔医学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口腔医学专业知识及相关自然科学知识,具有较强的口腔医学实践和人际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有一定的创新、创业精神,能从事口腔保健、口腔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的实用型口腔医学人才。

  培养要求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远大理想和创新、创业精神;

  2、具备较广泛的社会科学理论及人文、自然科学知识;

  3、具有较宽厚的医学基础理论和口腔医学基本理论,熟练掌握口腔医学基本临床实践技能,掌握对人类口腔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预防、保健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态度、团队精神和医患沟通能力,能从事口腔临床医疗和教学工作;

  4、具有一定的科研基础工作能力,有参与现代医学科学技术竞争的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能;

  5、能够熟练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达到国家或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水平;

  6、掌握一门外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考试四级水平或通过校学位英语测试,能够运用英语阅读、翻译本专业文献。

  学位授予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规定者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主要课程

  英语、计算机基础、细胞生物学、医用化学、系统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病理学、诊断学、医学统计与与流行病学、内科学、外科学、耳鼻咽喉科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牙体牙髓病学、牙周粘膜病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口腔材料学。

  主要教学环节

  公共基础课学习一年,医学基础课、医学临床课与专业课学习三年,临床实习时间安排一般不少于一年,部分课程进行中英文双语教学;学生学习结束,完成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全国或省计算机一级考试及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通过校学位英语测试后,方可获得医学学士学位。

 

[标签:大学 生物 阅读材料 统计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