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龙岩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介绍

龙岩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介绍

2009-07-09 17:48:50龙岩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开发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该专业具有理工兼容、横向与纵向可塑性较大等特点,具有很大的潜力。该专业的学生将学习数学、物理、光电子、微电子学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通信和自动控制的基本知识,受到相关的电子信息实验技术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将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掌握电子信息系统设计、研究与开发的基本方法,注重理论深度,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该专业的开办可根据社会的需要,利用本校及社会实践条件,适当调整专业方向,使毕业生能充分为电子信息以及通信领域的生产、开发及研究工作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主要课程:数学系列课程、电子线路理论系列课程、计算机技术系列课程、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自动控制原理、感测技术等

  就业方向:主要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技术管理工作。

 

[标签:就业 化学 物理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