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高考信息 > 【湖南】查招生批次与院校一站搞定

【湖南】查招生批次与院校一站搞定

2009-03-25 09:26:51长沙晚报文章作者:徐媛

  今年高考招生期间,湖南考生登录湖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湖南教育网阳光高考平台(yggk.hnedu.cn),即可一次性查询全国各批次、各类招生院校相关招生信息,并免费参加平台举办的一系列宣传咨询主题活动。

  今年,湖南教育网阳光高考平台将继续与全国招生咨询统一平台(www.zszx114.com)合作,实现全国2000所计划内外院校、800万线上线下考生的集中对接。考生登录平台,可“一站式”查询全国各类招生院校信息,与院校招生负责人直接进行网上对话。今年平台还新增了专业介绍、专家指导、上学吧等专栏,同时还开辟了志愿填报测评系统、“我的升学宝”等多项功能,为考生志愿填报测评,减少志愿填报失误,定制个性化信息提供服务。

  据全国招生统一咨询平台专家邵隆介绍,今年全国平台将在高招期间陆续推出一系列宣传咨询主题活动,为我省考生及全国考生呈上高招信息大餐。6月9日,邀请全国著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院校排行榜专家、职业规划专家谈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和填报技巧,解析院校、专业和就业前景。6月9日-6月15日、6月25日-7月1日、7月26日-8月1日分阶段组织全国各类招生院校与考生进行网上对话。6月至8月将陆续推出热门院校招办主任视频访谈,介绍学校今年招生情况、回答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7-9月邀请官员、专家谈自考、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出国留学办学形式和政策,精选100家品牌院校开展网上答疑、优惠报名及参观校园活动等。
 

[标签:高考 志愿填报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