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专业信息 > 专业大全 > 正文

上海财大将培养自贸区专业硕士

来源:上海财大 2014-01-15 15:30:02

12
自贸区与服务业开放 研讨会前天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由上海财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组成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正针对自贸区

  “自贸区与服务业开放”研讨会前天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由上海财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组成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正针对自贸区拟定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上海财大预计将于今年推出自贸区方向的专业硕士。

  与会学者达成共识:上海自贸区在法律、经济、文化等领域将需要大量“复合型”角色承担创新改革重任。上海财经大学2011办公室主任魏航副教授透露,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学校正拟定人才培养联合计划,学校间将探索课程共享、师资互换等形式,增设法学、国际金融贸易等自贸课程或模块,从专业硕士、博士开始试验“法、商”复合型人才培养。未来,还将通过模块选修等形式辐射本科。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