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港澳台招生 > 正文

香港大学内地招生启动 每年学费港币13.5万

来源:香港大学 2013-12-10 09:42:00

上海高考网:2014年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已正式启动。2014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预计招生名额约为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龋内地国际学校或不参加高考的学生,可通过港大国际生入学计划平台,凭

  上海高考网:2014年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已正式启动。2014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预计招生名额约为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内地国际学校或不参加高考的学生,可通过港大国际生入学计划平台,凭SAT/IB/GCE A-lev-el等成绩报考。

  2014年录取的非本地学生在港大修读首个本科学位课程的学费为每年港币13.5万元,住宿费及生活费约为每年港币4万元。港大还设立了入学奖学金,奖励部分成绩特别突出且综合素质优秀的内地学生。全额奖学金为每年港币17.5万元,基本上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的全部学费及基本生活费。

  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推出的招生计划深受内地学子欢迎。2014年,两校将继续合作推行该计划,预计招收的人数不超过15名。获选参加此项计划的学生将进入港大工程学院学习一年。此后,港大将考虑学生的学科成绩及综合表现,择优推荐学生接受剑桥大学的考核。剑桥大学会参考学生在港大的学业成绩及英语能力,并安排面试。成功通过考核的学生,在剑桥大学攻读期间也同样可以向剑桥大学申请奖学金。未能通过考核或者不愿前往剑桥大学继续攻读本科课程的学生,可继续在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完成本科课程。

12
百科词条:香港大学 招生 学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