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港澳台招生 > 正文

香港大学毕业生如何依靠自己实现就业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6-04 09:40:51

12
上海高考网:就业是民生之本。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落实就业政策、营造公平环境、提供帮扶援助、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解决就业难题。 在香港,大学生怎样就业?困难群体如何就业?政府、社会

  上海高考网:就业是民生之本。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落实就业政策、营造公平环境、提供帮扶援助、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解决就业难题。

  在香港,大学生怎样就业?困难群体如何就业?政府、社会、个人,各自扮演什么角色,担负什么职能?

  【核心阅读】

  香港大学生就业,政府主要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直接提供工作机会则甚少。

  香港各大学都有一个专门负责学生就业的机构,即就业辅导中心,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咨询、心理辅导、市场信息等。

  从大一开始,香港大学生就明确职业定位,一边学习功课,一边做好求职准备。

  又到了一年大学生毕业的季节,约2万名香港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正式加入求职的行列。

  在内地大力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当下,一水之隔的香港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如何?毕业生如何安排前程?香港也有大学生就业难吗?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