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高校招生 > 招生简章 > 正文

上戏本科招生启动 越剧表演专业首次招本科生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1-10 09:28:12

上海高考网:9日,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根据该校今年招生方案,计划录染科生489名,较去年录取数434名相比,有一定幅度上升。上戏各专业考试将于1月12日 3月10日期间,在上海和北京等考点陆续举行

  上海高考网:9日,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根据该校今年招生方案,计划录取本科生489名,较去年录取数434名相比,有一定幅度上升。上戏各专业考试将于1月12日—3月10日期间,在上海和北京等考点陆续举行。

  继去年首次将艺术管理专业纳入普通类高校一本分数线录取之后,今年,上戏剧场管理专业也将开始招收一本理科考生。

  今年,上戏还首次与上海越剧院合作,培养越剧表演本科学生,计划招收考生20人。该专业师资力量全部从上海越剧院引进,均为国内知名越剧演员和业内资深名家,如吕瑞英、钱慧丽等。

  与往年所不同的是,今年上戏在报名流程方面进行了简化,减少了现场确认环节,考生可直接网上报名,并同时在网上选取自己想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节点。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东华大学2013年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本科招生章程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