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考复习 > 高考各科复习指导 > 高考物理复习指导 > 正文

2011与2012上海高考考纲物理科目区别

来源:上海高考网 文章作者:炮炮tang 2012-03-12 16:59:02

12
2011与2012上海高考考纲物理科目区别

  每年高考考纲的出台,和前几年考点范围区别还有新增的内容,应该是考试时候的重点,值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上海高考网收集今年2012考纲信息,为您整合分析近两年各科目的区别。

  物理科目:

  1.考试内容与要求:(知识点学习水平)

  (A)“知道”是指对知识有初步的认识。要求能够识别和记忆学习内容,说出要点、大意,或在有关现象中能够辨别它们。

  (B)“理解”是指对知识有进一步的认识。要求能初步把握知识内容的由来、意义和主要特征,并能用来分析、解释简单的物理现象或进行简单的计算。

  我们发现在振动和波的章节中,“机械波的形成”和“横波图像”的要求说明发生变化。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