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须知 > 正文

复旦大学自主招生面试简明信息

来源:复旦大学招生网 2012-02-07 10:03:22

附:复旦大学第二教学楼方位示意图

  一、重要说明

  1、考生及家长进入校区时,请勿大声喧哗,做到文明行路。尽量不要驾车来校,若自驾车则请勿校内鸣笛,并服从校内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的调度;

  2、考生进入复旦大学第二教学楼(以下简称"二教")后,务必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并留意各处的指示牌,不得进入禁行区域。

  3、家长请在复旦大学第三教学楼休息,不得进入面试考场。感谢支持!

  二、交  通

  1、至复旦大学的主要公交线路:

  上海火车站北出口:942路到复旦大学;上海火车西站:966路到复旦大学。

  公平路码头:134路到广灵四路转乘59路到复旦大学。

  浦东机杨:机场四线到复旦大学

  地铁十号线:至江湾体育场站下从1号口出来,沿政通路向西行至国定路东校门。

  2、其他公交线路:133路、118路、828路、812路、854路、59路、866路、139路、55路、大桥五线、川虹线等。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