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专业信息 > 学校专业 > 正文

杉达学院--重点专业

来源:杉达学院官网 2011-09-01 15:27:51

杉达学院--重点专业

  杉达学院的专业设置是根据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及科技技术发展的需要而创办的,我们一共有经济、管理、文学、法学、工学、理学6个大门类,21个专业和方向。这些专业都是比较能够符合社会需要的。我们的专业比较有特色的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这个专业创办以来就有比较好的师资力量和比较好的人才培养的模式,后来我们又和美国的瑞德大学合作办商务专业,这个专业在我们杉达学院学习三年,学生可以到美国学习一年,完全符合双方的条件以后他们将取得美国和我们自己的两个文凭,到目前为止我们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专业已经有122个学生到美国学习,其中大部分同学都已经拿到了他们本科的文凭,有些同学还得到了硕士学位,目前我们还有48个同学在美国进行本硕连读的项目的学习。我们的计算机专业也是我们学校比较好的专业之一,他们能够紧密集合社会的需要,和上海张江高科软件园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所以我们的学生在毕业以后这个专业的许多学生都在张江高科技园区找到了他们理想的工作,像有一个中外合资的企业有很多我们的毕业生,有一家外资企业百分之十的员工是我们杉达的学生,所以我们杉达的学生培养质量还是得到社会认可的,我们其他一些专业也都能够很好的为国家的经济社会科技文化发展需要来培养很好的人才。

12
百科词条:学院 重点专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