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试卷 > 上海历年高考真题 > 2008上海高考真题 > 正文

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科综合试题及答案(上海卷)

来源:上海高考网 文章作者:文件内附 2010-04-06 14:06:59

12
2008年上海高考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文科使用)第Ⅰ卷(共63分)1.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公民能够通过政府信息公告栏获取相关政务信息,这体现了()。A.监督权是公民最基本的民主权利B.政府保障公民的知情权C.公民直接行

2008年上海高考综合能力测试试卷

(文科使用)

第Ⅰ卷(共63分)

1.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公民能够通过政府信息公告栏获取相关政务信息,这体现了( )。

A.监督权是公民最基本的民主权利

B.政府保障公民的知情权

C.公民直接行使国家权力

D.政府必需依法公开全部信息

2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党制度。这一制度中党际关系的主要特点是(  )。

A.中国共产党立法,各民主党派执法

B.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合作

C.中国共产党执政,各民主党派参政

D.中国共产党监督,各民主党派协商

3.CPI是用于衡量某一固定消费品集合价格水平的指数,CPI越大表明物价水平越高。右表列出了某年份我国三个城市的人均工资与CPI。若考虑物价因素,三个城市人均实际工资水平由高到低的正确排序是(  )。

点击下载全部“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科综合试题及答案(上海卷)”

  相关下载:

  2008年高考上海政治试卷及答案

  2008年上海高考历史试卷

  2008年全国高考地理试题及答案上海卷

12
百科词条:文科 答案 试题 试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