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安徽2022年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课考试定了

安徽2022年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课考试定了

2022-06-07 08:01:38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工作整体安排,经研究,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专业省统考)定于6月19日开考,考试地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将实行考生、工作人员闭环管理模式(即组织全体考生集中往返芜湖和生源地、在芜期间往返考点和酒店实行全程闭环管理;所有裁判和工作人员全程闭环管理),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予以配合、理解和支持。分时分批组织考试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聚精会神安心准备高考。根据专家意见,高考后至专业考试开考,预留一段时间,便于各位考生专心科学训练,主动调适,恢复体能,以最佳状态备考四个体育专项。考虑到考试期间天气炎热,考点将通过避开高温时段、延长考试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等方式,尽可能减少天气对考试的影响。同时,还将调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考生志愿填报时间,确保体育类批次高招录取工作不受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专业省统考的影响史无前例,打乱了原来的考试安排。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健康安全,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在借鉴周边省份体育专业省统考组考经验的基础上,稳慎提出我省考试工作方案。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一定能够顺利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的目标。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健康赴考、发挥水平、实现梦想!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6月6日及答案

  相关推荐:


  体育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考前提醒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安徽高考 体育专业课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