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高考 > 2023年河北高职单招考试温馨提示

2023年河北高职单招考试温馨提示

2023-03-30 11:15:30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各类考试将于4月1-2日、8-9日及11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及时打印准考证。考生应按各考试类规定时间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hebgzdz.sjziei.com,以下简称“单招平台”)打印准考证(各类准考证打印时间详见单招平台首页)。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做好考前准备。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具体地址(校区)和交通状况,提前到达考点所在地,熟悉考点环境,安排好食宿,关注考试当天天气情况,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以免因天气原因、道路拥堵及路上无法预知的交通情况造成考试迟到。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科目、考场号和考点相关指示标识参加考试,避免走错考场。

  4月2日石家庄市将举行马拉松比赛,届时,石家庄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Ku2xcYfgHSYg3s_tIbhedw)。请当天在石家庄市考试的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具体位置及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自觉诚信应考。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配合考试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和违禁物品检查。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一律存放在指定位置。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法》《刑法》等严肃处理。

  特别提醒: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实行严格入场安检,考场内均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考试期间全程监控、全程录像。考试中随身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认定为考试作弊,取消当年高职单招及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凡是在互联网、微信、QQ、微博等平台发布传递考试试题、图片等涉考作弊信息的,将通过大数据筛查立即锁定,追查到底。

  谨防上当受骗。请广大考生从正规渠道获取考试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以正确途径维护个人权益。不要轻信不法分子利用微信群、QQ群、论坛、贴吧等散布的各种不实考试信息,避免被误导,造成不良后果。

  考生如有其他问题,请向各考试类牵头院校咨询。

  附:各考试类牵头院校咨询电话

  相关推荐:


  河北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2年河北高职单招报考须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河北高考 高职单招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