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与就业 > 大专就业率高的专业

大专就业率高的专业

2022-09-01 10:33:24高考网整理



  适合女生的大专专业有:护理、康复医疗、药学、学前教育、助产学、旅游管理、导游、酒店管理、高铁乘务、航空乘务、摄影艺术、动漫、影视后期、舞蹈表演、会计、汽车营销、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等等。

  1大专热门专业有哪些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从总体上来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专就业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随着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大数据应用越来越普遍,会计学作为传统专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随着形势发展。这个新颖专业人才相信会受到就业市场的欢迎。

  作为大数据与会计的从业人员需要具备会计财务专业理论知识、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计算机人工智能与IT信息技术等专业性技能。

  软件技术专业

  软件技术专业大专毕业生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技术支持和维护工程师、软件销售与推广人员等岗位。

  软件技术专业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和软件科学与技术专业相比较,软件技术专业的侧重点在开发和技术的实际应用,而对软件开发的理论要求没有那么高。计算机软件在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该专业大专毕业的学生拥有庞大的就业市场,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2专科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是什么

  1、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

  随着科技与经济的发展,国家需要越来越多的建筑,不管是和各国的交流还是国内的交流,都需要道路或者是桥梁来建立沟通。该专业主要培养的就是掌握道路桥梁施工、检测的基本知识,具备道路桥梁施工与管理能力,从事道桥工程施工、检测、造价、公路工程监理、桥隧检测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就业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

  2、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

  根据麦可思对全国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调查得出,该专业属于“绿牌”专科专业,所谓“绿牌”专业指的就是薪资、就业率持续走高,且失业率较低的专业,这是需求增长型专业,发展前景很可观。

  3、畜牧兽医专业

  随着我国畜牧养殖业的扩大,行业需要的人才越来越多,而且人们生活水平在逐渐提高,养宠物的人也不断增加,动物医生是目前就业市场新的增长点,部分高校甚至出现多家企业抢订兽医专业毕业生的现象。

     相关推荐:


  专业与就业新闻汇总


  化妆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就业前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