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十八

军训心得体会十八

2022-08-26 15:40:02高考网整理



  这是我第一次军训,我永远不会忘记。

  记得军训之前,我觉得军训不仅苦,而且无聊。没想到,军训其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它教会了我们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我在军训后成长了很多。X月X日上午——,我们怀着兴奋和好奇,渴望军训的心情,来到了固安的军训基地。在这里,我们认识了陈教官,他将和我们一起训练7天。在这七天里,我们学会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面对困难、挑战自我等等是什么意思。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就学会了军事姿势。在此之前,对于从未接受过军训的我来说,我觉得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想,‘立正一定很简单吧!’然而,当我真正体验到军事姿态的力量时,我不禁感到一种震撼。首先要立正,抬头,眼睛看前面。然后,拇指贴在食指的第二节,双手紧紧系在裤子上,中指紧贴裤缝,双腿伸直不弯曲。没什么。长时间保持这个姿势很重要,即使身体有发痒的部位或者有昆虫飞来飞去。拉出军人的姿态真的很锻炼人。它教会我们什么是毅力,什么是坚持。这也告诉我们,部队有铁的纪律,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点行动就影响全局。在这里,我想到了士兵,他们是国家的卫士,是勇敢和无私的象征。

  多少节日他们要在远方默默思念亲人,在夜空下独自站岗履职。我不禁羡慕他们。学完军事姿势后,我们又学会了出发和向前走。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向前走。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着,听着整齐的落地“啪嗒”声,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因为只有团结才能凝聚我们的心,才能让我们迈出如此整齐的一步。当我们走上讲台时,我真的很兴奋,我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心得体会十三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