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十五

军训心得体会十五

2022-08-26 15:38:29高考网整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小麦经过艰苦的劳动长成金黄色;小树通过努力变得更强壮;农民通过辛勤劳动充满希望;我们知道如何通过努力成长。

  军训虽然苦、累,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增强了我们的团结意识,增加了我们的教学素养,提高了我们的独立能力。所以,在这次军训中,我敢说,我们的苦难没有浪费,我们的汗水没有浪费。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刚刚踏入大学校门,我们准备满怀信心和精力投入到大学学习中去。不同于高中和初中,大学讲的是经验和实践的结合。试想一下,如果我们没有强健的体魄,如何才能完成大学里的课程?所以,军训培养了我们良好的锻炼习惯。

  有一首歌唱得好:《团结就是力量》。是的,在军训的日子里,我们学会了团结协作;一起打扫,一起提水。当我们在训练场上休息时,我们到处都在笑。

  同时,部队还为我们安排了国防教育课。因为我们对世界和中国的国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大增强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使命感。它为我们树立了正确的目标和方向。

  生活在蜜罐里,我们就像家里的小公主,缺乏独立的能力。在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中,我们学会了独立处理事情的能力。摆脱家里的娇滴滴,增添几分军人的坚毅。在训练场上,从一开始就怕脏怕累,现在可以在尘土中行走不皱眉头;从家里挑食厌食到训练后吃什么。这一切都说明了军事训练的巨大作用。它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一周的军训生活,还有大学的三年甚至下辈子。

  多亏了军事训练,它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感谢领导,他们给了我们成长的条件。多亏了教练,他给了我们每个细节的关怀。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个人总结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