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军训心得体会十一

军训心得体会十一

2022-08-26 15:37:00高考网整理



  军训不光培育人有吃苦耐劳的精力,并且能练习人的刚强毅力。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意思是成功的大门历来都是向毅力刚强的人打开的,乃至能够说是只向毅力刚强的人打开。

  心目中的军训充溢教官的怒斥;心目中的军训是严重与艰苦的独奏;心目中的军训更是无常地响起那调集手哨音,还有那瓢泼大雨下的大调集、严练习;心目中的军训日子成百上千次地浮现在我的脑际,闪现在我的眼前。但我仍是满怀欢喜与决心肠去拥抱我向往已久的军训。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领会,打败自我,练习毅力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悲欢离合,在酷日盛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曾不是一种高兴,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跋涉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决心吗?

  我满怀决心肠开端了实在的练习。教官一遍遍耐性地辅导替代了严峻的怒斥。练习场上不光有咱们规整的脚步,也有咱们阵阵洪亮的标语声,更有咱们那响亮的兵营歌曲。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平脊柱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量的毅力。练回身,表现了人类活泼灵敏的思维,更表现了集体主义的巨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咱们每个人的尽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好的,高质量的方队。练习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领会到了联合的力气,协作的力气,以及团队精力的重要,我信任,它将使我终身获益,不管在哪个岗位上。

  其实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便那路处处布满了荆棘,即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崎岖,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探索、去跋涉!我想那样的路才是实在的自我描写,决无半点虚伪假装之意。

  相关推荐:


  军训资讯汇总


  军训个人总结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军训心得体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