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浙江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浙江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21-12-23 18:36:31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为促进素质教育,推动浙江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带动全校群众性文艺活动的深入展开,2022年我校继续开展高水平艺术团招生。

  一、招收项目

  1.声乐(美声女高音、美声男高音)

  2.女子舞蹈(仅招收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现当代舞,不包括芭蕾舞、街舞、国际标准舞等其他舞种)

  二、报考条件

  (一)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要求文艺特长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学习成绩优良;

  (二)每人只能选择招收项目中的一个单项报考。

  三、报名方法

  (一)所有报考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的考生需通过(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5日至1月15日24:00。

  (二)按照要求进行注册,填写《浙江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并上传相关材料。

  材料包括:

  1.打印《浙江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本人签名并上传;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考生专项展示视频文件。

  声乐考生上传视频内容为:自选歌曲演唱2首视频(美声唱法,中外文歌曲各一首),总限时7分钟。

  舞蹈考生上传视频内容为:自选成品舞表演视频,限时3分钟;基本功与技术技巧展示视频,限时2分钟。

  4.视频文件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500M,建议视频比例16:9,分辨率720p以上,帧数25帧/秒以上。

  报考项目专业展示视频,声音和图像需同期录制,不得采用任何编辑手段美化处理声音及画面。视频中只能出现考生一人的形象,不得出现其他任何人员;不能出现任何显示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标识、背景等,更不得出现考生姓名、生源地、所在中学等个人信息。

  四、选拔测试

  (一)艺术专项初试

  按照招生项目和报考条件,我校根据考生上传视频材料进行艺术专项初试评审,按各专项签约人数,以1:4比例(同分同入围)划定进入艺术专项复试的人数。初试评审结果请考生于2022年2月23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二)艺术专项复试

  1.报到时间:2022年3月11日13:00-17:30;

  2.报到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游泳馆;

  3.测试时间:2022年3月12日9:30开始(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4.测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游泳馆音乐教室、形体房;

  5.测试方式:考生现场展示,我校全程录像,制作光盘并由专家组进行评审;

  6.测试内容:

  声乐考生:自选歌曲演唱2首(美声唱法,中外文歌曲各一首),总限时7分钟。

  舞蹈考生:自选成品舞表演,限时3分钟;基本功与技术技巧展示,限时2分钟。

  (三)注意事项

  1.我校将于专项测试现场与考生签订高水平艺术团考试诚信承诺书,不同意签订者取消测试资格。

  2.凡通过高水平艺术团录取的考生,大学期间必须全程参加艺术团所有活动和排练。

  3.浙江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不能代替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艺术团测试,拟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须符合考生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相关报考规定。

 

[标签:招生简章 2022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