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2021年南京邮电大学保送生招生简章

2021年南京邮电大学保送生招生简章

2021-04-16 15:26:44网络整理



  2021年我校继续招收保送生。根据教育部规定的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条件,并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制定2021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一、保送生条件

  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中具备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英语或日语语种考生。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名单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二、申请程序

  采取由学生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填写《2021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情况登记表》,依照填表的要求逐项填写后,经中学校长签字盖章后,与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陈述(不超过1000字)等材料,于2021年2月24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邮寄或送到南京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科。

  三、考核与录取

  1、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组织保送生测试和考核,根据考生测试情况,参考考生平时成绩,综合评价,确定候选人名单,报请学校审核确定拟录取的保送生名单。具体测试、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

  2、我校按照规定时间将拟录取保送生数据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并将相关信息报送省教育考试院进行集中公示。

  3、经公示无异议并审核通过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

  四、监督制约机制

  1、由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招生监督工作。监督电话:(025)85866836。

  2、申请人应本着“诚信”原则如实申报有关材料;推荐中学应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一定程序进行推荐工作。如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推荐学生的被选拔资格及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并暂停直至取消中学今后推荐保送生资格。

  五、若国家或江苏省招生政策有所变动,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执行。

  六、联系方式:


  1、电话:(025)85866668、85866669、85866270(传真)

  2、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210023)

  南京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科

  3、网址:http://zs.njupt.edu.cn/

  4、电子信箱:zsk@njupt.edu.cn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下载打印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并携带至考场。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提交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3.考生进入校园后,必须佩戴口罩,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预约检测,避免错过测试时间。

  5.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6.报到及测试期间,家长等所有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得在校门口聚集。

  7.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变化,以测试前南京市执行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八、本简章由南京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相关推荐:


  保送生招生简章汇总


  2021年复旦大学外语类保送生体验营招生简章

 

[标签:保送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