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高考信息 > 2021年陕西西安3个区高考体检

2021年陕西西安3个区高考体检

2021-02-22 16:14:26网络整理



  高考体检是国家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灞桥区将共计承担7343名考生的高考体检工作(其中西安市高职单招3728名,灞桥区普通高考3615名)。

  今年,灞桥区高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高考体检时间紧,任务重。高考报名结束后,灞桥区教育考试中心提早计划,统筹安排,积极协调陕西省航天医院,迅速展开体检工作。

  12月14日上午,灞桥区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王磊带领陕西航天医院医务人员到高陵职教中心开始第一天肝功能化验集中采血工作,预计12月30日上午结束,提前完成采血5667人,为后期全面高考体检赢得宝贵时间。

  元旦放假结束后,其他体检项目将全面展开,区教育考试中心每天将派专人驻守医院进行现场协调。同时,安排参加体检的学校提前对考生进行疫情防控、体检纪律、卫生、安全等方面教育。体检期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保持良好的体检秩序,注意个人卫生安全。

  特别提示

  1、所有参检考生必须严格落实国家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适度距离。

  同时强调:当日进行采血的考生必须空腹。采血前一天饮食要清淡,晚上12时前禁食过于油腻的食品、含酒精的饮料和对肝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晚上12时后应禁食禁水。

[标签:陕西高考 高考新闻 高考体检]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