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1年四川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开启考生需注意这几点

2021年四川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开启考生需注意这几点

2020-12-02 08:54:32网络整理



  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1日开始陆续展开。其中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1日-13日;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5日-6日;书法学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13日。

  2021年1月19日后,考生可凭相关证件号码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网址:www.sceea.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以下几点需注意:

  考生必须凭《专业准考证》及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本人的《专业准考证》上已排定了所参加的各个专业面试科目考试点名时间,凡不按《专业准考证》上规定的专业考试点名时间和顺序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请考生务必带好《专业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按规定的考试点名时间,提前二十分钟到成都理工大学考点面试科目考试点名处集中点名,考生经安检过后,只能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入场,在进行指纹验证后检录候考,按统一指令进入考室参加面试科目考试。

  报考编导类专业的考生须于12月5日10:00-12:00到成都理工大学熟悉笔试科目考场所在教学楼的位置及应急疏散通道。考试科目:编写故事(笔试时间为90分钟),报考编导类专业的考生参加笔试科目考试时须提前三十分钟进入考场。14:30准时开考,笔试科目在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考试,迟到、误考责任自负。

  考生须做好考前准备。报考舞蹈专业的考生须准备好CD格式音乐光盘及U盘各一个(只存放一首音乐),严禁使用手机播放伴奏音乐。自备考试服装,女生长发需盘头,身穿体操服(无袖、三角裤)、练功鞋,男生需身穿短袖或背心、短裤或芭蕾裤袜、练功鞋,男、女生均不准佩戴饰物,可自备必要的道具,考前应充分活动身体。

  报考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考生须准备好朗诵稿和演唱曲目,形体展示环节不得穿长筒裙。报考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考生须准备好自备作品背诵。报考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考试时,长发考生须束发,不得梳披肩发。女生不得穿长筒袜或连裤袜,并须自备高跟鞋应试。考试时须着泳装(女生)或泳裤(男生)。报考表演、播音主持、舞蹈专业的考生,不化妆参加专业面试,考生着装和所带物品不能有明显标识。

 

  点击查看: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标签:艺术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