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2021年浙江传媒学院艺术类本科考试招生公告(一)

2021年浙江传媒学院艺术类本科考试招生公告(一)

2020-11-24 09:38:47网络整理



  各位考生:

  为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考试招生初步安排公告如下:

  一、艺术类校考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录音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像)、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摄影与制作)、摄影等9个艺术类专业(方向)拟面向全国各省份考生组织艺术校考,表演专业拟面向部分省份考生组织艺术校考。

  学校艺术校考拟分为初试和复试两轮考试,初试为线上考试,初试合格者参加复试,复试为线下现场考试。

  特别提醒:

  1.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请按照考生所在省份的相关要求,参加高考报名。

  2.按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所报专业(方向)属省级统考涉及有要求的,考生须获得省级统考相应专业合格证或合格证明。省级统考未涉及或不要求的专业(方向),考生可直接参加校考。详细对照情况,我校将在各省份考试院(招生办)审核通过后,及时公布《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与省统考子科类对照关系表》。

  3.具体报考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方式等信息,请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s://zsw.cuz.edu.cn)后续发布的《2021年招生简章》及相关公告。

  4.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如遇政策调整等,我校将另行公告。

  二、承认省统考成绩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文学、表演(除校考省份外若干省份)、动画、动画(漫插画)、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2个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音乐表演各招考方向、舞蹈编导、艺术与科技等专业(方向)承认拟招生省份相应省统考成绩。招生省份及详细对照情况,将在《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与省统考子科类对照关系表》中公布。

  欢迎报考浙江传媒学院!

 

  点击查看:浙江院校动态汇总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