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高考信息 > 青海2020关于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本科(含定向)、贫困专项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的公告

青海2020关于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本科(含定向)、贫困专项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的公告

2020-08-13 14:16:47网络整理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本科(含定向)、贫困专项批次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按照招生“阳光工程”的要求,决定对未完成计划公开征集志愿。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12日22:00—8月14日9:00.

  二、征集对象

  符合本次征集志愿院校的招生条件,且志愿填报系统中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

  三、征集计划

  提前本科(含定向)、贫困专项计划批次未完成计划和符合填报资格考生一分段表详见本公告附件。

  四、志愿填报

  填报征集志愿的办法、要求及操作流程按《青海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流程》执行,由考生自行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填报,相关专业报考要求详见《2020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录取计划及专业目录》。

  五、征集办法

  (一)提前本科(含定向)批次,考生可填报1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填报1-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未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的视为不服从专业调剂。考生在院校志愿填报结束后,可自主选择是否服从同批次院校调剂,未选择的均视为不服从同批次院校调剂。

  (二)贫困专项批次为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考生可填报1-6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可填报1-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未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的视为不服从专业调剂。考生在院校志愿填报结束后,可自主选择是否服从同批次院校调剂,未选择的均视为不服从同批次院校调剂。

  (三)依据《2020年青海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此次征集志愿省内生态专项生源范围扩大到六州考生,省内藏区专项生源范围扩大到全省考生。

  六、注意事项

  (一)在规定的征集志愿时间内未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志愿征集。本次志愿征集期间,考生有9次志愿提交机会。

  (二)考生应保管好自己的系统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密码,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正常录取。遗忘登录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进行密码重置。遗忘志愿提交密码(刮刮卡密码)的考生可前往考区招办申请查询。

  (三)根据省招委会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相关规定,在提前本科批次(含定向)投档时申请放弃志愿的考生,不得参加提前本科(含定向)批次的志愿征集和录取;在贫困专项批次投档时申请放弃志愿的考生,不得参加贫困专项批次的志愿征集和录取。

  (四)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规则与初始志愿相同。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8月12日

  点击查看:青海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青海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