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2020年长安大学关于延长高水平艺术团网上报名时间的通知

2020年长安大学关于延长高水平艺术团网上报名时间的通知

2020-02-24 21:24:38网络整理



  各位考生及家长: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考虑到考生可能在取得所在中学签字和盖章方面存在一定困难,接共享高水平艺术团考试资源的西安交通大学通知,决定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网上报名时间暂定延长至2月29日。

  后期如再行变化,两校将同时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相关公告。希望同学们认真熟悉报名系统,注意各项环节和提示,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特别提醒:

  基本原则:

  长安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遵循“一认、五不、看志愿”的基本原则。

  长安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共享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考试资源,承认西安交通大学相应考试项目合格名单。实现“一次考试、两校共享,一校合格、两校公示”的目的。

  长安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不单独网上报名、不另行组织资格初审、不另行组织文化课与专业课校考、不单独划定相应项目合格公示范围、不对考试和结果另行解释。

  合格考生根据自身发展愿望、学科兴趣和高考文化课成绩自愿选报两校志愿,长安大学尊重考生选择,只录取有艺术团志愿的合格考生。

  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选择“西安交通大学”进行网上报名。

  现场考试:

  考试以西安交通大学具体安排为准。考生应及时打印准考证参加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文化课测试和艺术专项测试。具体考试时间以最终准考证为准。

  如教育部另颁新规定,本简章将参照相关文件要求做相应的调整。因长安大学共享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考试资源,凡西安交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相应环节另有调整,以调整后方案为准。

  长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