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芜湖市教育局主要班子成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芜湖市教育局主要班子成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1 14:17:22网络整理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芜湖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上党课。

  10月30日上午,芜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及近期调研情况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打好芜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的党课。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老干局副局长任强到会指导。会上江汛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深入思考与大家分享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他强调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立守初心担使命的强烈使命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调查研究的情况,他分析了目前芜湖教育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原因,为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励全体教育人勇于担当负责,为打造教育名城建设宜学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11月1日下午,芜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平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思考以及对城中区“入学难”问题的调研情况,为基建办、少年宫、王稼祥纪念馆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共建芜湖教育名城”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打牢自己的基本功,提高业务本领,立足岗位,以优异成绩为打造芜湖教育名城贡献力量。

  10月21日,芜湖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学德为十二中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监察职能向教育基层延伸”的党课。他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细致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在党课中不时穿插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具体案例,使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10月24日下午,芜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自强为市教科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党课。周自强在党课中谈到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强调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求教师加强师德修养、重视师风建设,树立为学生、为家长服务的理念,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10月30日下午,芜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兵为基教科、法规科、考试中心、装备中心、电教馆、夜大办以及国防教育学校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立足调研为民解难提高本领勇担使命”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及调研情况,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的教育者。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