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黄山学院赴宁夏甘肃两地开展人才引进及调研工作

2019黄山学院赴宁夏甘肃两地开展人才引进及调研工作

2019-11-21 13:51:04网络整理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11月13至16日,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率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相关院部负责人赴宁夏、甘肃两地开展校际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李铁范一行先后走访了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四所高校,并与各高校的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铁范介绍了黄山学院的校史校情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在办学过程中依托地域优势形成的旅游、生态和徽文化三大特色亮点进行了重点推介,希望各高校在硕士单位建设、内涵式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与支持,实现人才资源互补,探索共赢发展方向。相关高校对黄山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及特色专业建设与发展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愿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给予支持。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评价体系、绩效工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各高校招聘宣讲会上,人事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从区位优势、自然环境、生活条件、事业前景等方面,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政策解读、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到场应聘人员展示了该校的优势和特色,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并就应聘人员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一些高层次人才在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期间,李铁范一行还实地调研和参观了相关学校的校史馆、博物馆、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发展中心等。

  在黄山学院全校上下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校领导带队赴宁夏、甘肃调研交流之行,进一步搭建了学校与西北地区高校的对接平台,是学校推进硕士点单位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兄弟高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绩效工资改革及激励措施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为新时期进一步做好我校相关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经验借鉴。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学校也与两地高校就业部门建立了联系沟通和人才推荐机制,向外界展示了学校的引才政策和积极的引才态度,为学校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黄山学院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与参加应聘的高层次人才对接,确保人才招聘工作取得实效。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