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1 13:41:10网络整理

2019年11月12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一行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陪同调研考察。

庆承松首先来到环境与化工学院进行现场考察,并听取了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汇报和交流,庆承松认为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有特色,很扎实。特别是总支在调研选题上能与高校实际相结合,围绕三全育人,抓住了重点,聚焦得好,接地气,没有大而散。希望能认真梳理调研成果,给学院以及上级部门提出好的建议,让调研真正发挥作用,推动实际工作。同时他希望广大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学习自觉性。亓四华希望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能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促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训实验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作用,将党建和实际工作更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好抓党建促发展。

随后,庆承松在行政楼召开了座谈会,来自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的12位总支书记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特色做法、学习体会等方面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发言后,庆承松对两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推进,初现成效。他进一步指出,当前,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是高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拓展学习教育内容,积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主题教育中;要做好分类指导,把解决思想问题和推动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要围绕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解决工作中的难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抓好问题检视,凝炼工作特色,推动事业发展。最后,亓四华在表态发言中对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莅临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