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安徽工程大学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安徽工程大学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21 13:31:46网络整理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省赛网评、决赛,国赛网评,以及不同阶段的完善、打磨,最终在国家级A类竞赛的舞台上,安徽工程大学推荐的作品《基于容错控制的四轮毂驱动全地形电动“蜘蛛车”》获得二等奖,《“放管服”改革视角下的芜湖网约车治理改革实践调查研究》获得三等奖。

  在国赛期间,安徽工程大学参赛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突出的创新能力、冷静的现场答辩展示,赢得了专家组、团省委以及兄弟院校参赛和参观师生的肯定,充分展示了安徽工程大学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张敏等赴安徽工程大学展位听取项目汇报,并对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赛备战工作进行指导,勉励参赛师生挑战自己、争创佳绩。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在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安徽工程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自去年10月起,学校就全面启动了2019年“挑战杯”赛事相关工作,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广泛关注。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切实承担赛事组织协调任务,邀请相关专家评审、辅导,从项目书完善到PPT制作,从答辩技巧到礼仪展示等,实现了全过程指导培训。

  挑战筑梦、科创报国。安徽工程大学在此次“挑战杯”国赛中取得的好成绩,正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育人成效的生动体现。围绕“三全育人”部署,校团委将继续在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助力大学生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2019年,校团委在总结历年来学术科技节、文化艺术节项目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联合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等部门全面实施第一届“赤铸青创”能力培育项目,旨在不断传承创新创业精神、构建创新创业文化、根植科技创新沃土、培育创新创业人才。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